「秘书工作日记:小冠军的日常」▶ 06 穿我的衣服吧

▶ 06  穿我的衣服吧


秘书小姐极少与小冠军外出。


小冠军的旅行仍未停止,对于胜利的渴望依然没有满足,他会出现在其他地区挑战强者,也会在深山老林、无人的山谷进行修行,一般出去都是按月算的,上不封顶,在秘书小姐没有接手工作之前,最夸张的一次据说团队的人三个多月才接到小冠军的联系。


大多数时候,秘书小姐都留在总部的办公楼办公,毕竟联盟那堆活,总要有人干。


也有例外的时候,比如一些联盟分派的紧急事态处理工作,因为要写反馈报告,所以秘书小姐会在工作期间一直跟着小冠军,毕竟活动结束后最迟第二天下班前就要交报告,小冠军这种写文章苦手的人根本做不来。


比如,这次在雪山处理野生小山猪暴走事件。




秘书小姐裹着厚厚的羽绒衣,顶着暴风雪艰难地跟在小冠军身后,看着他帅气地翻身骑上快龙向前飞行,跟上小山猪群,秘书小姐艰难地从口袋掏出精灵球,“拜托你了,喷火龙,跟上小智!”


秘书小姐紧紧抱着喷火龙的脖子,将自己的脸贴着喷火龙粗糙坚韧的皮肤,不要被暴风雪刮到,前面白茫茫的一片,哪里还有小冠军的影子,秘书小姐心里隐隐不安起来。



“皮卡皮!!!”皮卡丘的尖叫从左前方传来。


“那边!!!”


野生小山猪群已经陷入混乱的状态,甚至有被激怒的小山猪进化成为长毛猪,四处爆冲。


秘书小姐赶到时看到让自己心跳停止的场景——


一只小山猪因为场面混乱,害怕地跑出平地,从雪坡边滚落,小冠军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冲过去,把小山猪抱在怀里,护着它滚下雪坡,摔入结冰的河面,巨大的撞击声响彻山谷。


脆弱的冰面破裂,小智坠入冰河中。


秘书小姐听到自己失控的尖叫声:“小智!!!!”



小智被泳圈鼬和秘书小姐的喷火龙救上岸时,怀里仍然死死地抱紧小山猪,秘书小姐赶紧扒掉小智吸满冰水的厚棉衣,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。她抱着平静下来的小山猪,看着小智颤颤巍巍地穿衣服,心里憋了一口气,咬着牙说: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
“小山猪们呢?”小智望向她,眼神中满是担忧。


“小智,人长期处在失温的条件下,是会死的。”秘书小姐冷冷地看着他,“它们只是暴走,不会怎么样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没有可是!”


小智低头,秘书小姐看着他抿紧的嘴角,知道他不会坐视不管,即便自己反对也没有用:“皮卡丘它们已经处理完了。”


“啊?”小智抬头看着她,眼睛里的惊喜一点一点漫出来。


秘书小姐深深叹一口气,“路卡利欧打赢了长毛猪,快龙、皮卡丘、蜥蜴王、耿鬼拦住了混乱的小山猪,现在它们已经冷静下来了。”


“太好了!”小智舒了一口气,山谷中冷风刮过,他才后知后觉地收拢衣服,小小声地说:“好冷呀。”


小山猪挣脱秘书小姐的手,爬到他的肩头,亲密地蹭蹭他的脸,“哈哈好痒呀,你呀……冷静下来啦!”小智把小山猪举到眼前,“别害怕,不是所有的人类都是坏人,我会保护你们的!”少年的脸上尽是温柔和坚定,小山猪欢快地回应。


暴风雪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,厚厚的铅灰色云层被一点点的吹开,阳光漏了下来,落在少年的脸上,他开心地笑着,与朝着山谷深处的小山猪群告别,难得皮卡丘它们没有与小智一道告别,反而仅仅贴在在他身边,担心浑身湿透的少年被寒冷吞噬。皮卡丘担心地拉着小智的裤脚:“皮卡皮!”


“我知道。”小智把皮卡丘抱进怀中,“别担心,我们现在回旅馆吧!”




“哈啾!”在等电梯的时候,小智经不住打了一个喷嚏。


“赶紧回房间洗澡,你这裤子都结冰了吧!”秘书小姐皱着眉头,看着小智裤脚边因为室内热风而化掉的河水,祈祷这个小超人千万不要生病了。


“啊!”小智像想起什么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我以为事情很简单,就没有带别的衣服,只带了换洗的……”他在秘书小姐的注视中,越说越小声。


为什么觉得秘书小姐看我的眼神,感觉毛毛的。


“……♥”秘书小姐想起了什么,挑眉,“我带了干净的衣服,朋友送的,我没穿过,可以借给你!”





“衣服好像有些大……”



正在奋战报告的秘书小姐听到小智嘟囔的声音,回头,愣住。


连帽衫的衣摆盖住了小智大腿的三分之二,让他看起来下身像什么都没穿,两条细细的腿就暴露在空气中,他的一只手搭在浴室门框上,另一只手蜷缩在长长的衣袖中,掩在鼻前,看上去有几分羞涩。


虽然我知道他是因为习惯性地揉鼻尖,但是这个青涩又涩气的氛围到底是闹哪样啊?


即便心里有各种打破幻想的吐槽,但是秘书小姐不得不承认,这个画面称得上“秀色可餐”。


“小智君,就保持这个姿势不要动!”


“啊?”


洛托姆手机飞到小智跟前,咔嚓咔嚓一阵拍,回到秘书小姐手上时,已经多出十几张不同角度的照片。


如果说联盟有什么烦人的地方,那一定是宝可梦博的KPI,主要目的是维持每个冠军的热度与商业价值。虽然联盟没有那个Big胆过来找茬,强制规定小智每个月要发多少动态,要上多少次热门,毕竟他们找不到小智的人,也扛不住十万伏特,只能不断骚扰秘书小姐。


被迫连续和联盟老头子喝了一个月的茶,忍无可忍的秘书小姐答应每个月帮小智更新宝可梦博,满足粉丝的愿望。


#小智 什么时候更博# 这个过去每个月必上热门的话题终于止于此。


“对了,小智,还要拜托你一件事!♡”



今晚,是宝可梦博程序员的噩梦。


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,是程序员们的噩梦,而这几天比女生内啥还不准时——因为你永远不知道“目标是神奇宝贝大师V”这个账号什么时候更新,会更新什么整活的内容。


今晚10点,“目标是神奇宝贝大师V”更新两张图,一句话都没有,却连着带爆好几个话题。


一张照片是小智穿着宽大的皮卡丘连帽卫衣,明黄的色彩和浅麦色的皮肤相得益彰,俯拍的角度,即便少年娇羞地捂着嘴,也能从宽大的领口若隐若现地看到他的锁骨。这张图截得非常地美妙,刚刚好露出了一小节大腿肌肤引人遐想,搭配骚年看向镜头那湿漉漉的眼睛,像是一只刚刚进化的、生活在峡谷中饮露水长大的皮卡丘,幻化成人形。


另一张照片是怼脸拍的,小智红润的小脸被捏在一只涂着艳红指甲油的、漂亮的、白皙的手里,没有人会在意那只手有多好看,大家只会关注少年,懵懂又天真的眼神看向镜头的镜头的模样,微微张开的嘴唇红润饱满,但是湿漉漉的色泽引人遐想,他是刚喝过水吗?还是被人亲了?



#小智#

#小智  更新#

#小智  同款卫衣#

#小智  皮卡丘成精#

#小智  被谁亲了#


热门前十的话题直接占了前五。


这条更新5分钟拉满10万转,10万评论,10万赞,来晚的吃瓜群众在论坛上表示自己已经登录不上宝可梦博了,程序员崩溃跟帖“太难了半夜赶回总部加班”。


小茂、小霞、小刚、小光、小瑶、爱丽丝、瑟蕾娜、希特隆、柚丽嘉、丹帝、大吾、渡……几十个大佬在这条更新下评论都打不过第一条粉丝评论“是我不配看智君的腿吗?” ,不得不说,转发点赞评论加起来50几万的时候,这条评论点赞快要接近100万,只能说小智的粉丝群和路人缘还是有点东西的。


当然紧接着第二条热门评论就是“秘书小姐yyds”,里面是各路人马哭天抢地求原图。


回到自己的房间,心满意足地打开手机凑热闹的秘书小姐,浏览到这条评论的时候,冷笑,原图?吃桃子去吧!


这么想着,把小智的照片挪到加密文件夹中。



-----------------

* 我心中的小智大概就是这么不顾一切(笑

* 尤其是每次看到他不顾一切的保住宝可梦的时候,旁边的人大概觉得又感动又生气吧

* 谁能想到,我原来只是想合理地让小智穿成下面这个样子呢



* 我乱画的,请不要在意

* 在我心中小智是不可能因为穿成这样就害羞的人,他大概就只是觉得疑惑(动物的直觉,感觉自己被玩弄了(褒义词

* 补充一个没用的设定,小智有穿  内  那个 裤的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96 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k | Powered by LOFTER